蛋疼的蛋

all等,宁拆不逆,脾气暴戾,霆峰别来惹我!

评《【峰霆】不可求》

第一次收到长评,我得瑟一下^o^

大师兄么么哒:


 @蛋疼的蛋 


看了蛋蛋的《【峰霆】不可求(单篇完结)》和《【峰霆】不可求(番外,完)》,让我想起了最初萌上峰霆的心情。


我话唠瘾因为这文又犯了,有很多很多话想要说,所以就不一一评论了,直接来记一篇流水账吧。


现实向的文不好写,因为提到现实向就意味着人物的性格要贴近真人,里面的一些故事要基于实际。


这相当考验作者的阅历和笔力。


毫不夸张地说,蛋蛋这两篇文,真的做到了。看得我好似在看着他俩的真人在互动。


等等与峰峰之间的缘分,可遇不可求。


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,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,没有早一步,也没有晚一步,正巧赶上了。


相遇,相识,相知,相恋,相守。


每一步,都是一个考验。


缘分的开端是如此的妙不可言,它的发展和维护更是不易。


不要轻言放弃,如果你未曾错过喜欢的人。


不要笑谈生死,如果你不失去过重要的人。


其实这篇文完结在正文挺好,但终是不忍心。同人作品我始终是坚持要HE,现实已经够虐了。所以在好多筒子的共同努力催促下,番外HE诞生了。


有人说,番外的HE转折得有些太快了,我却觉得挺好。因为番外寥寥数语,已经把人物感情转变写得很清楚。


在我眼里,等等和峰峰都是成熟稳重的人,那么多年的低谷,他们坚持了下来,不放弃,证明了他们性格中坚韧顽强的一面。


其实人最难战胜的是自己。


等等与峰峰之间,最大的问题是下决心相守。如果他们决定了,我相信以他俩的性格,可以克服外在的压力。双方的父母啊,媒体啊,时间啊,距离啊,反而都是次要的了。


谢谢蛋蛋的这文,戳中我了最初萌上他俩的感觉。


最近好多筒子说,现在峰霆不足,他俩国民CP的热度下去了,感到有些伤感。


从理性角度,我觉得长期把两个人绑在一起的宣传并不是一件好事,拆拆CP于他俩的发展更有利。这也是我喜欢蛋蛋那文里的等等的原因,因为这是更成熟更稳妥的做法,看不懂这一层的筒子,我只能说,你的社会阅历还有待提高。


也许有人说这文里的峰峰比较痴情,等等有点渣,呵呵,我只能说,你没看懂,等等明明才是那个更纠结的人,他为他们的未来考虑的更多。


看到其他CP的人,其实也不必大惊小怪,在我眼里,暂时真的没有人能动摇峰峰和等等之间的感情。因为他俩的相遇的时间,共同经历的事情,不是早期或后来的人能够体会的。有时间,我整理一下峰霆的感情发展之路吧,你就会知道,为何我会如此坚定了。


关于未来发展,他俩还年轻,以后会有合作的机会的,我很期待:)


毕竟这两人都是习惯给粉丝们piapia打脸的,很喜欢给大家惊喜2333


Don't cry because it is over,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.

评论(1)

热度(38)